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之【枫林】

我又回来了,前段时候因为工作的事情也多一直没更新。不管现在好了,虽然还是比不上原来的进度,但是我会努力的。

爱你们哟!


第九章:真正的平静

  太阳慢慢落向西方,余晖打在窗沿上,落下一片阴影。


  张一山就坐在大堂里,手上把玩着一串小叶紫檀做的手串。光影打在他的脸上,看不清他的面色。


  跪在大堂的人瑟瑟发抖着,却不敢有什么动作,等着张一山的发落。


  张一山纤细而修长的手指再轻轻敲打着太师椅的把手上,缓慢却又势不可挡的节奏每一下就想敲在跪在地上的那个人的心上。


  就像他生命的倒计时。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快步走进来了。


  在张一山耳边说了一句什么。


  张一山听后挥一挥手让男人退下去。


  男人恭敬的服了服身就下去了。


  “唉,老王呀,你说我对你不好吗?你这么着急干嘛呀?”


  张一山声音幽幽的,听不出喜怒,却让大堂上跪在的人一抖。


  “张。。。张哥。。。我。。。”


  张一山抬抬手止住了他说话的念头,然后慢悠悠的开口。


  “我现在不想听你解释,你也知道我的底线,你干动我弟弟,就要知道后果。至于你后面的主人,是我太久没动作忘了我脾气了?还是我吃斋念佛太久他真的觉得我不管世事了?”


  太阳这是已经落下去了,大堂里的光线昏暗,张一山抬手拿起茶盏轻轻的喝了一口。


  许久才幽幽的说到:


  “来人,既然老王打算另寻他主,那我这个老东家也不能亏待他,送老王到凯文先生哪儿去。”


  “张哥,张哥。。。。。。”


  说话间就有两个男人不知从大堂的什么地方出来捂上了那个老王的嘴把人拖了下去。


  一开始走上来与张一山说话的男人回到张一山身边站住了。


  “张爷,那小少爷。。。。。。”


  “我自己去接,至于凯文你知道怎么做的。”


  “是。”


  


  张一山那边刚刚尘埃落定。易烊千玺那边也差不多了。


  易烊千玺看着地上翻滚着的两人,手上拿着一个小本子在记录着什么。


  “药效大概在二十分钟后发作,发作后表现痛苦,浑身抽搐。瞳孔放大。”


  一边写着一边看着手表。


  突然地上翻滚的两人突然就不动了。


  易烊千玺检查一下他们的身体,只是晕过去了。


  张一山从外面一脚踹开大门。


  “走吧少爷,你还要玩到啥时候,回家吃饭啦。”


  易烊千玺拿起背包,走到张一山身边。说到:


  “这两个是Worker priest,他们还有一个大哥,在他们主子身边。”


  张一山点点头.


  “我会处理好的。”


  “那这两个我能拿去试药吗?我的实验瓶颈了。”


  易烊千玺说着还带上了一点点小委屈,他从来没在一个实验上卡这么久过。


  张一山看了他一眼。


  “那你每天晚上十一点就要回去睡觉。不然我就不给你。”


  易烊千玺皱着眉考虑了一会。便答应了。


  两个人谈妥了,张一山让两个手下带上两人。


  


  两人到家的时候已经七点了。


  就连鹿晗都到家了。


  “两位少爷呀,你们赶紧洗洗手来吃饭。都多久了,早知道你们要这么久我就自己去接烊烊了。”


  大张伟从厨房出来看见才进门的两个人。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上端着的砂锅放到桌上去了。


  鹿晗和白敬亭正在打游戏打得正激励呐。


  然后被大张伟一块被赶去洗手吃饭了。


  外面的天空已经被夜幕完笼盖了,只是剩下一弯上弦月挂在天上。


  一切都显得特别清冷孤独。


  但是地上的点点灯火却又让黑夜添加了一份安宁祥和。


  饭桌上大家都在说着一天发生的事情:


  大张伟今天遇见了一个特别好玩的病人,他和大张伟两个人讲话就像奖相声,然后把同病房的一个病人的伤口笑开了。


  张一山表示他那边有一只母猫生了一窝小猫,然后一群凶神恶煞的大男人们在堂口天天在那边抱着猫吸,现在在堂口是猫主子最大,他第二大。


  鹿晗今天录节目体验了一把乡村生活,去地里收菜的时候被鹅追着跑,成了节目的最大笑点。


  白敬亭今天出席了一个案子,一对夫妻闹离婚闹到法庭上去了。然后两个人从互相数落对方的不好变成了互相夸赞对方,然后就决定不离婚了,这种高端秀恩爱法官表示接受不来。


  易烊千玺就说他放学的时候被人来来回回调查拦下了不让走。


  平静又愉快的普通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