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枫林】

嘤嘤嘤,被催更了。这是我最后的存稿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

第十章:高考

        在六月份,一个让高三党又爱又怕的日子马上要来到了,那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高考。

        在经过一年紧张又激烈的备战后,马上就要考验芊芊学子们这十多年学习成果的时候就要到了,仿佛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紧张的燥热。

       “我的少爷呀!快把这个鸡汤喝了,好好补补。你看你都瘦了。”

        大张伟又哄着易烊千玺喝了一碗当归红枣枸杞乌鸡汤。看着易烊千玺的小脸感慨着备考的辛苦。

        白敬亭和张一山随便蹭了一碗喝,看着易烊千玺明显圆润了一些的脸暗自感慨:

        大哥怕是把千玺当猪养了。

        易烊千玺好不容易从大张伟手里逃出来,正准备去实验室里躲躲清闲,就被张一山从中截胡。

“千玺宝宝呀,你昨天一共在实验室里待了四个小时五十八分钟,按照我们制定的特别时期规章制度,你每天只能进行两个小时的实验研究。如果超过玩耍时间将从明天的时间里扣,千玺宝宝,你连今天的游戏时间一起用完了,我奉大哥之命让你送房间休整。你明天就要高考了,好好备战,实验室又不会跑。”

张一山靠着实验室厚重的密码门,拿着鸡毛当令箭。直接把易烊千玺赶回房间。

    白敬亭看完了全程,然后愉快的对易烊千玺使用嘲笑。

    易烊千玺使用了攻击技能:踩鞋

    白敬亭使用了防御技能:躲避

    易烊千玺乘胜追击,使用必杀技:告状!

    “大哥,白哥要拖我去玩游戏。”

     白敬亭K.O

     历经磨难,易烊千玺终于回到了属于他的房间,安心的等待着特殊时期的最后时刻。

 

 

    终于到了高考当天,早上七点易烊千玺就被大张伟叨叨着准备东西。

    “身份证带了嘛,准考证纳?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放松心态,先把这个蛋羹吃了……”

    易烊千玺真的不太明白,难道在大张伟眼里,高考比执行任务更难嘛?还是说高考比他做实验更危险?

    “我都说了,这三天我都有很重要的事,不要给我接通告,对,我弟弟高考比什么都重要!”

    “车准备好了嘛,不要太显眼,安全舒适比较重要,对,就开那个沃尔沃。来到我家来,不要安排司机。中午酒店不营业,我要来那边休息……”

    “那边案子我就不去了,你自己能做主。你跟在我身边也挺久了,你不相信你自己还不相信我嘛?这是我给你的锻炼。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呀。”

    当每个人都安排好了自己的事情,准备全心全意的陪易烊千玺高考。

    易烊千玺抱紧了自己的小书包。

    就出了门。

 

    早上七点四十,五少一群人终于到了考场,因为之前看过考场,所以易就直接走进去了。

    “哥,你觉得千玺能考多少分?”白敬亭坐在后面和鹿晗咬耳朵。

    “根据我的分析,应该有不少,至少一本是必须的。”

    张一山听到后转过头来,加入了他们是小群聊天。

    “我觉得千玺宝宝对高考不要太简单,就是大哥反应过度了。”

    “都快给千玺供上了。”

    白敬亭默默的开始了吐槽。

    “嘿嘿,后面的那几个,千玺是慈禧吗我给他供上,咱四个不是都没考过吗,家里唯一的独苗苗当然要重点关注了。”

    大张伟是那种能给他们说着不还嘴的人吗?

    立马怼回去。

    和其他的普通的家庭一样,为高考的学子们担心着,因为一些小事就拌拌嘴,然后就回家在煮上一桌好菜,简单平凡的陪伴在家人度过时间的长河。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