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枫林】

我感觉还可以再战,继续日更不要停(疯的更厉害了)

第十四章

易烊千玺被大张伟赶去洗澡了,

白敬亭也被大张伟打发到去厨房煮姜汤,

鹿晗和张一山对着小奶猫大眼瞪小眼的。

“喵~”

小奶猫就像感受到了他们炽热的目光,颤颤巍巍的挪动了一下小屁屁,还踉跄的一下。

鹿晗看着小奶猫的动作,和张一山说道

“你看他左边的爪子,是不是受伤了。”

张一山仔细的瞧了瞧,小奶猫的左爪子是轻轻的悬空的,并没有让爪子碰到桌面。

“好像是耶,也不知道人和猫儿是不是一样治。”

然后两人相识一眼,张一山便喊道:

“大老师!大主任!大医师!”

“喊啥呐喊,我不在这吗?”

大张伟走房间里走出来手里还揣着一个医药箱。

“大哥你看看他是怎么了。”

鹿晗的手轻轻的抚摸着小奶猫,安抚着它。

大张伟走到茶几边上的地毯上坐下,打开了他的医药箱,一边动作一边说:

“你拿我兽医使呀,我是治人的好吗?”

张一山瘫在沙发看着小奶猫,说道“:

“是呀,你也没没治猫的证,要不是台风天兽医院不开门,我们也不找你治。”

“合着我还出力都不讨好呗。”

易烊千玺已经洗好了澡出来,换了一件干净的睡衣,头发也洗过了,软软的搭在额头上,混身上下都是暖洋洋的。

“它没事吧?”

果然一出来就去问小奶猫。

“你把先喝姜汤,别感冒了。”

白敬亭端着一个白瓷碗从厨房走出来,碗里是姜丝红枣煮的水,加了红糖是最最祛湿暖身的了。

“我真的没事,能不能不喝。”

易烊千玺的脸瞬间就皱成一团,用五官奋力的表示拒绝。并且重心移动,随时就要逃跑的姿态。

白白给张一山使了个眼色,张一山就赤着脚踩在地毯上悄无声息出现在易烊千玺身后。

“当然不能了。”

就在白敬亭越走越近的时候,易烊千玺转身就跑,一头栽进了张一山的怀里。

张一山就像强抢民女的山大王一样,说出了反派的台词:

“小美人,你还想去哪儿呀。快从了大爷吧。”

说着张一山就一把抱住易烊千玺细腰,仗着微弱的身高差把易烊千玺直接抱起来。

白敬亭走到易烊千玺面前,挑了挑眉:

“烊烊呀,你是要我喂还是自己喝呀。”

就想在另一个世界的大张伟正在给小奶猫骨折的小爪爪包扎着,鹿晗抱着小奶猫控制着它不能乱动。

小奶猫就像在向易烊千玺求救一样的不停的叫唤,鹿晗摸摸小猫没受伤的小爪爪,说道:

“乖,别挣扎了,他自己都自身难保,没时间来救你了。”

大张伟吸了吸鼻子,感叹道:

“也就白白能完美的继承到我煎药的手艺。”

鹿晗翻了个白眼,心说

也就他才能继承到不管什么东西都能熬得很难喝的这种可怕的技能。

易烊千玺的挣扎在两个哥哥面前毫无作用,在喝了满满一碗又祛湿又暖身又难喝的姜汤后,就瘫在沙发上放弃挣扎了,接受大张伟到了从身体到心灵的洗礼。

再也不敢淋雨了。

台风刮了整整两天,通讯业因为天气的原因中断了,据说是酒店的光纤被刮倒的树勾到了。信号有也收到影响了,但是好歹没断电。

所以他们五人一猫过了难得的两天没有手机电脑的日子。

在台风过去的第一时间,鹿晗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是鹿晗的经纪人打过来的,说让他赶紧上网看看。

易烊千玺拿起他的笔记本打开登上微博。

微博热搜最上面的那个就是

鹿晗被爆与神秘人约会,疑似包养。

鹿晗:【黑人问号???】

底下还配了图,就是在地下车库张一山抱着花去接他的照片,还有两个人在机场推行李的照片。不过张一山被打了码。

图片底下还配了文稿:

某富豪在XX号中午十一点左右开着豪车在地下车库接鹿晗,当天就一同乘飞机去了广州,疑似是一同旅游,期间没有经纪人或者助理出现,看了是十分熟悉的。

某富豪是京城中余罪集团的CEO也是最大股东,还曾有过黑色背景,据说鹿晗的资源好就是因为背后有金主撑腰。

这则通告发的时间很妙,正好是他们失去联系的时候,虽然公关及时补救了,还发了律师函通告,但是因为正主没有出来,还是在网络上热度持续发酵。

张一山瘫在沙发上看完整个篇报道,说道:

“二哥,快喊个金主来听听。”


评论(1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