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枫林】

今天是努力更新的第二天!连更三天的挑战看起来不是很难嘛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疯掉了的一天)

第十三章

话说易烊千玺这边,刚从洗手间出来就瞎转悠,走到了一条回廊里。

回廊是中式风格,红墙琉璃瓦,屋檐上还画了一段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

回廊外面是酒店的花园,一个不算大的人工湖里面种着一些荷花,只是娇贵的花苞和叶子已经狂风吹折了腰。湖边还倚着以作假山,看着不是很高但是也有三米左右,假山上面还有一座凉亭,建的倒是别有韵味。只是现在这天公不作美,也就只能看看了。

真当易烊千玺观赏完了酒店的内部建筑风格正准备回去找哥哥们的时候。却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动静。

是一种动物的叫声,但是风太大听得不真切。

易烊千玺停下脚步,侧耳细细的听着。

又是一阵响动,这回听得倒是清楚。

是一阵奶奶的猫叫,就在假山的方向。

易烊千玺看看天气,台风的势头已经起来了,树木被吹得沙沙作响。明明是早上,但是天色却昏暗的很,看上去就像是天空在下降一样,压迫着世界一样

等下一定会下雨。

易烊千玺想着就往假山方向过去,总归要看一眼才安心。

那小猫好像有知道有人来找它了一般,断断续续的叫着吗,给易烊千玺指引着方向。

易烊千玺在假山的一个石缝里面找到了它。

那是一只全身黑色的小猫,看上去才巴掌大,眼睛都没睁开,团在一团,瑟瑟发抖。

易烊千玺看着有些拿不准,这是猫妈妈放这的呐?还是自己走丢的呐?

易烊千玺还没纠结出个结果,天空上就有一道电光划开天空,给全世界开了一个曝光,紧接着就是一道雷声,雨点应声而下,大雨如约而至。

易烊千玺这就没法纠结了,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小黑猫抱起来,小黑猫稍微挣扎了一下,但是实在没有力气了也就放弃了,只是在一边轻声的叫唤。

易烊千玺轻轻地把小猫揣进连帽衫前面的大口袋,自己在带上帽子就往回廊里冲。

虽然已经很快的动作了,但是瓢泼大雨也不是浪得虚名的,就几步路的功夫就给易烊千玺淋的差不多了。

“这故事太深刻执着却也值得 若参透了什么也不敢大声说 深入到海底安放你 摊开了胸怀等你来 日落后日升又日晒......”

就在这个时候,易烊千玺的电话响了。

接起电话后,传来的就是大张伟的声音:

“烊烊你搁哪儿呢,我们都回房间了。你吃饱了吗?饿不饿呀?淋到雨没有呀?”

“我也马上回房间,吃饱了,淋到了一点点。”

“得,大风天的别乱跑了,赶紧回来洗洗吧。”

大张伟挂了电话,就摊在沙发上。

白敬亭和鹿晗正坐在地毯上一块打游戏。

“我都说吧,这么大的一个人了丢不了。”

张一山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翻着手上的杂志一边说道。

“烊烊要是有你一半皮我也就不操心了。”

就是太乖了才让人心疼。

当初大张伟把易烊千玺带回了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记事了,那个时候白敬亭没大易烊千玺几岁,鹿晗也堪堪成年,也就是大张伟一个人撑着组织给的压力。出任务也好,受伤也好,从来也不让他们知道。

只是张一山那个鬼灵精的瞒不住,十六岁就开始和鹿晗一起接任务,分担了他的压力。

那个时候他们出任务的出任务,训练的训练,养伤的养伤。因为没有让易烊千玺去参加训练,所以和也没陪伴易烊千玺什么时间。但他也从来也不吵、也不闹、一个人乖乖的看书乖乖的玩,等他们回来了就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眼睛里面好像有星星一样。

大张伟叹了一口气,虽然烊烊越长越好看,但是还是小时候软软萌萌的比较好玩。现在的烊烊比较酷。

滴!

易烊千玺从外面刷卡打开了门。

所以人的目光全部汇聚到了他身上。

“我的少爷呀,你这样叫淋到一点点?”

易烊千玺穿了一件砖红色的卫衣,卫衣淋了雨整个颜色都深了一个色度,他的头发也在往下滴水,牛仔裤是半湿的。

“你们看”

易烊千玺边说边走到沙发前面把小猫小心翼翼的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来。

因为被易烊千玺保护的很好,小猫没有淋湿,只是被举起来的轻轻的喵了一声进行抗议。

其他四人看着面前湿漉漉的眼睛里依旧有星辰的易烊千玺和眼睛都没睁开的小小一只的小猫。

一时间分不太清是猫更可爱还是人更萌。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