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枫林】

天气凉了,我也差不多要开始作死!!! 我要连更三天!!哈哈哈哈!!!记得给我小红心小蓝手支持宝宝呀!!!

第十二章 :旅行

终于,在一顿兵荒马乱后五个人有惊无险的登上飞机。

大张伟瘫在飞机头等舱的桌椅上,说道:

“每回都要出来玩,但是每次在路上都在想我为啥要出门受这个罪呀。”

鹿晗和白敬亭已经准备好了蒸汽眼罩打算在这两个小时里补一觉。

“来都来了,您也甭抱怨了。”

张一山也调整好座椅拿着平板准备看看电影打发时间。

只有易烊千玺安慰着大张伟,说道:

“哥,你回去的时候这样想才比较合适。”

大张伟听了才觉得心开始累了。

时间在睡觉的时候总是飞速的不见了。

在主观的世界里才一会会儿,但是飞机已经到了目的地——广州白云机场

 

因为已经到了下午了,上飞机前也只是慌乱填了填肚子。几个人一下飞机就开始觅食了。

“来广东吃饭不怎么可能不去吃粤菜?走走走,我定了位置。”

张一山秉着要去就去最正的店:炳胜品味

等他们几个肉食动物到的时候快饿死了,还好提前订好了位置。不然可还有的等。

“豉油皇鹅肠、黑叉烧、金牌猪手、还有菠萝包来一打。”

白敬亭拿着菜单已指点江山之势开始点菜。

“猪肉鱼头焖水鬼重、三味豆腐,盐爆鹅亦,干炒牛河。”

鹿晗也翻看着一本菜谱,打算以食物来安抚上午饱受惊吓的心灵。

美味的粤菜彻底安抚了去个吃货躁动的内心,就算吃饱了都还要打包几个菠萝包带走。

他们是定房间是个套房,里面有冰箱有厨房还有几个单独的房间。完全可以让他们自给自足。

第二天一大早几个人也爬起来觅食去了。

不得不说,广州简直是吃饭的天堂。

肠粉、艇仔粥、云吞、虾饺、濑粉、萝卜糕、马蹄糕、烧鹅,叉烧、双皮奶,炸牛奶等等等等。

惠福东路、宝华路、文明路等等等等。连续三天,五只彻底被广州的食物俘获了。一头栽进广州的美食街里面不能自拔。就连易烊千玺的小脸都看上去没有那么尖了。

就在大张伟的腹肌九九归一之际,他们的逛吃逛吃逛吃之旅终于被迫中止了。

倒也不是良心发现了,

只是

台风来了。

一个叫做山竹的17级台风。

早上起来的时候天就暗沉沉的,好像蕴含了什么力量正在准备爆发。

他们也提前知道了确实有台风要来,也就没去别的地方觅食。

就在酒店楼下吃早茶,也就是在他们吃早茶是时候台风如约而至。

大张伟慢腾腾的去前台打包了他们是中餐和晚餐。打算回到他们的房间瘫到台风结束。

结果一回头就发现就剩白敬亭还坐在位置上吃吃吃。

“人勒,这大风天天可别丢了。”

白敬亭头也不抬是说道:

“二哥去给经纪人打电话了,说台风走之前回不去了,三哥也是去交代事情了。千玺就不知道了,应该是去洗手间了吧。”

说话间鹿晗就回来了,听见他们说的便接了一句:

“我看见他从洗手间出来了,他应该比我先回来呀。”

直到张一山回来他们才发现。

易烊千玺丢了。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