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之【枫林】

下班就在赶这一章,赶到现终于完成了。

所以这一章可能会有些小毛病。请见谅。

第八章:危机?

  白敬亭连忙打开手机,点开一个App。


  这个App是易烊千玺做的,这个App能实时监控他们的位置,他们每个人身上都会带着一个GPS,形状多变,小巧方便。


   而且他们还可以通过GPS发送一下信息,比如求救信号、任务完成、请求支援等。


  而易烊千玺每天都会带的手表就是被他自己改装过了的一个信号发送器。


  白敬亭看着手机地图上移动的小红点,说道:


  “看这个距离,应该是去城郊的那片工业区。具体位置还要等他们停下才知道。”


  “那他们是谁,冲什么来的?”


  大张伟若有所思的看着手机上的地图。


  “不能确定这些,我们都不能随便下手呀。”


  张一山的手机响起短信提示音


   “等等,有一条短信。”


  

尊敬的张老板:


  您好!


  我和您谈过的那批货也不知您考虑的这么样了?


  当然,我希望您慎重一些,不用那么着急拒绝我的要求。


  毕竟您的弟弟,还是真的继承了您的风采,和您一样的英俊。


  而且我也相信您是很疼爱他的。您的弟弟今天受邀来到我们这边游玩,所有我也希望您能在下午六点能参加我的酒会。希望您能满意我们的招待。


                                                               您的好友:凯文 


  


  “看来我们想多了,不是Queen的人,只是一群不长眼的玩意儿。”


  张一山坐在床沿,昏暗的阳光打在窗帘上,投下了一片阴影打在了他的脸上。


  他抬起眼眸,轻笑一声,连上还是一片玩世不恭,眼里却是一片冷冽


  白敬亭看着已经停止移动的小红点,面无表情道:


  “动静别闹太大,我不好收拾后事。”


  张一山转头便走出了房门。


  大张伟看看白敬亭,说道:


  “是我去接千玺?还是。。。。。。”


  白敬亭看着电脑,说道:


  “你还是在家等着吧,这件事是针对三哥的生意的,我们不好出手,要不然千玺还要他去接?”


  大张伟点点头。


  “我们千玺这马上就要考试了,这一受惊可还得了。不行,我得去给他炖个鸡汤压压惊。”


  “那我晚上想吃盐焗虾。”


  “边儿去,你要高考吗?”


  白敬亭翻了个白眼,接着看着他们在电脑上面是小红点的移动。


  花开两头,各表一支。


  说道易烊千玺这边,他刚刚睡醒睁开眼睛看着还在行驶的面包车。


  正在醒觉。


  “呵,小少爷你总算是醒了。我还怕我一个手重直接把你捏死了呐。”


  坐在副驾驶的一个男子嘲讽着。


  主驾驶的男人开口呵斥,虽然画中也无多少尊重的意思。


  “你别乱说话,他可是我们手上最重要的砝码。没了他谁知道那个姓张的还会不会乖乖听话。”


  副驾驶的那个男人不为然。


  “你真觉得这小子是他什么弟弟?呵,你原来调查过那个姓张的有查出了过他还有个这么大的弟弟吗?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得这么好看的小男孩说是他弟弟?我才不信呐。怕是什么干弟弟吧。”


  “你别胡说,人家干哥哥干弟弟和咱也没一毛钱的关系。只要他有用,管他是什么关系。反正我们只是收钱办事。”


  易烊千玺抬眼看了他们一下,问道:


  “你们是哪家的雇佣兵?”


  副驾驶的男人不屑的一笑,道:


  “你还知道的挺多,不过告诉你们也无妨,我们是......”


  “老三。”


  “没事,他能懂多少,而且,他也活不了多久。”


  主驾驶的男人看了易烊千玺一眼。说道:


  “我现在相信了你是张一山的弟弟,你和他有一样的狡猾。”


  易烊千玺扬起一个明媚的笑脸,却不说话了。


  车里一片安静,一路寂静无声。


  是几分钟后终于还是到了目的地。


  副驾驶的男人给易烊千玺先戴上了眼罩,再检查了一下他手腕和脚踝上的绳结是完好的后,扛起易烊千玺就走。


  一段东西南北四处乱窜后,再易烊千玺又要睡着后,他们终于到达了他们的据点。


  一个脏乱的小厂房。


  他们把易烊千玺放在一个小角落里,摘下他的眼罩。


  警告他别耍花招之后,就去边上喝酒了。


  易烊千玺看着身边的环境,一个全是泥土和沙子的角落,心中无奈的想到:


  衣服搞得这么脏,回家会被大哥骂死的。


  不玩手机不玩电脑不做实验的时间度日如年,在易烊千玺已经无聊的再说第十一次元素周期表的时候。


  有电话来了,


  准确的来说,是那两个绑匪有电话来了。


  “大哥,对,我们现在已经把人带过来了,没问题。那小子很老实。大哥你放心吧。”


  那个老三挂断电话后和另一个男人说道:


  “二哥,大哥说了张一山现在已经到了他们那边。计划很顺利。”


  “嗯,我知道了。”


  老三灌了一口啤酒,显然有些醉了。说道:


  “二哥,你说我们Queen的人什么时候混到了这个地步。想我们当年是多风光呀,现在居然沦落到这个地步。”


  “行了,你就喝你的吧。”


  易烊千玺就默默的听完他们的对话。


  背在身后被绑住的手扭曲的别了几下。便从中挣脱开了。


  顺手吧脚踝上是绳子解开,在他的运动鞋上一个地方摁了一下。鞋尖处的缝隙里便开始冉冉升起几缕白烟,很快便消失在空气中。


  鞋子是易烊千玺自己改造过的,他在鞋子里安装了一个小机关,里面装有高浓度的麻醉剂,释放出来的时候便会气化。无色无味,药效显著。


  而易烊千玺他自己就从脖子上的项链中的一个机关里取出了一个小药丸含在嘴里。


  正在说话的两个人突然感觉身体一阵无力瞬间不得动弹。


  易烊千玺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但是不管用,衣服还是脏了。


  他走到两人面前,面无表情着说道:


  “你说你是Queen的人?那你还敢用SCRK来绑我?”


  老三浑身酸软,一分动弹的力气也没有,这时候更是瞪大了眼睛像见鬼一般看着面前少年。


  SCRK正是他用来绑架易烊千玺用的麻醉剂。


  “在Ant nest中分两种人,一种是Soldier ant(兵蚁)


  而还有一种是Worker priest(工蚁)


  Soldier ant有强大的攻击力,数量稀少而且要绝对忠诚,所以,在Ant nest中Soldier ant,都是去全世界找有天赋且年纪小的孤儿慢慢培养的。


  而Worker priest就简单很多了,只有拥有数量就可以无所谓什么质量,反正这样的Worker priest只有有钱就可以有很多。”


  易烊千玺看着地上的两个人,笑一笑。


  “本来我还是不想出手的,毕竟cutting ant已经失踪很久了。不过,我们既然是一个地方出来的,我就不介意用别的身份了。这是我最近在做的东西,效果一直不是很理想。正准备找人试试呐,你们既然装上了就请帮我一个忙吧。”


  两人看着易烊千玺不知从何处摸来的一瓶用试管装着的药剂,缓缓向他们走来。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