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黎黎纸

挖坑不填,年更选手,鸽子成精,水群第一。
蒸煮翻车,码字无辜。原文我不会删,毕竟是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字,他算老几!

京城五少【枫林】

良心发现自己真的拖了好久的更了!!啊啊啊啊!小红心小蓝手是我更新的动力呀!如果有评论是最好的!(๑•̀ㅂ•́)و✧
第十一章  度假
苦闷的高考总算是过去了,迎接来了学生党最嗨的暑假,很多人都会决定出去旅游,放松心情。
在大家的一致同意下,五少决定也要随大流出去旅游。
至于目的地的话都有不同意见:
大张伟想去拉萨,准备文艺一把。
鹿晗想去马尔代夫,悠闲地度假胜地,还不会被认出来。
张一山想去爬珠穆朗玛,硬汉的选择。
白敬亭想去洛杉矶想去看看他的詹姆斯和最新款的鞋。
易烊千玺想去比利时,巧克力王国。
经过一天一夜的激情讨论,他们最后决定了自己的目的地:广东
没有办法,除了易烊千玺没有人能离开太久。
以至于他们在前一天晚上定好了去哪了以后第二天下午就要出发了。
才吃完早饭,大张伟就站在客厅叉着腰在忙忙碌碌的指挥着:
“小白,咱们一共就出去三天,你带六双鞋干吗呀?难道你玩的是关羽吗?你的马也要穿鞋吗?”
“烊烊咱不是去炸山,不用带雷管。”
“那边那个硬汉,你好歹收拾一下你三天穿的衣服呀,你打算一套衣服穿三天吗?”
“还有那个小鹿呐?箱子在人怎么不在呀?”
摊在沙发上的那一坨疑似张一山的物种进行发言:
“他昨天晚上就收拾好啦,听说八点有个发布会十二点才结束。”
大张伟也拖着他那个不灵不灵大箱子在捡衣服,说道:
“那你反正也不收拾,你就去接小鹿去机场吧。我们等会直接出发。”
“得,你就是看不得我懒。”
张一山晃晃悠悠的爬起来,开始打电话。
“大英,来名豪这边接我,我们去电视台。去接个大明星出去旅游。”
“说着就更你有啥好厉害样的,又不是去接小情儿。”
大张伟在一边碎碎念着走开了。
不一会就有一辆风骚的银色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出现在门口。
这个时候路过的某小白和某千玺发出了想飙车的感叹。
张一山上了车才发现后座上面居然有一大捧玫瑰花,那娇艳欲滴的火红色的花瓣中间还有金色的金箔装饰,深色的包装看上去质感非常高级,在花朵中间还有一张金色的卡片,上面写着To my dear you,如果这束花送给任何一个女孩子,估计都会很开心吧。
但是当鹿晗在停车场看到张一山抱着这样一束花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他只想掉头就走假装不认识这个人。
他的职业素养没有挡住他脸上的嫌弃简直溢于言表。
“不是我买的,但是感觉他们买都买了不拿出来好像又有点浪费。
张一山小声的替自己辩解了一句,然后在心里补了一句:
不过看到二哥的表情好像也算是值回票价了。
最后那束好看的玫瑰花最后的归宿是停车场的垃圾桶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